送清凉 战酷暑 何平慰问坚守高温一线工作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08-02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王蓁)8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平冒着酷暑,看望慰问了在迎峰度夏时期,坚守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工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员和重点项目施工人员,为大家送去防暑慰问品,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

区领导金鸿、何太余一同慰问。

今夏入伏以来,连日紧逼40℃的高温天无疑给高温下的工作者带来了严峻的“烤验”。

“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来到长途河110KV变电站,何平首先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大家在高温期间为电力保障所作出的努力,赞扬电力员工在高温供电期间的出色表现。何平说,电力供应对武隆发展非常重要。尤其是当前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各位奋战在一线的电力人员要做好电力运行维护、应急值守、电网抢修等工作,并对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不拉闸限电、不断电,保障全区人民和来武度假游客清凉度夏。同时,何平叮嘱大家在保障电力供应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做好电网建设和保障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天气这么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在乌江二桥头,何平亲切慰问了正在值勤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员们。他说,城市的干净、整洁,离不开广大执法队员的辛勤劳作,感谢大家坚守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为维护城区市政秩序所做出的贡献。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发扬吃苦耐劳、不畏酷暑的奉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城市管理得更加靓丽舒适。同时,也希望大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在南滨广场建设工地上,几十名工人正顶着烈日挥汗如雨紧张施工。何平代表“四大班子”和41万武隆人民感谢大家奋战一线为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抓紧施工作业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在高温工作状态中注意保重身体。同时,他还特别叮嘱施工现场负责人,要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积极为高温一线工作者在工作、生活上多提供保障,改善一线工人作业条件,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确保工人安全施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