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炉“仙女脆桃”开启网销模式
一个月试运营 销售额达50万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7-08-02   阅读量:

村民采摘桃子。

  本网讯 (见习记者 何小莉)8月1日,记者从火炉镇获悉,今年7月,火炉脆桃在苏宁易购和京东上同步开卖,一个月以来,网上销售额已达50万元。

  “这个脆桃个大、味甜,品质是出了名的好,但出名也只限于武隆,或者部分重庆人。这么好的东西,我们也想推广到其他地方。”脆桃基地负责人申建忠介绍,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了解到电商平台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相互促进,他也跃跃欲试。

  “我就一个农民,要我种桃可以,让我弄网络,可真是为难了我。”正当申建忠一筹莫展之际,区电商运营公司伸来了合作之手:申建忠只用负责种桃、选桃,管品质,电商公司负责设计产品的包装,规定售价以及产品规格,利用现有平台,入驻寻味武隆“中国特产武隆馆”,最后成功实现了网上销售。

  记者在申建忠的家里看到,村民们将箩筐里的脆桃一个一个精挑细选、再分拣的,采取专业的包装箱和气泡胶进行保鲜包装。申建忠告诉记者,从一开做网上销售,就确定了要注重包装,为了好看,更为了保持脆桃的新鲜感,让订购者收到新鲜的果子。“因为脆桃在7天都不会变软,所以我们走的是普通快递运输,最多两三天就能到达客户的手中,完全不会影响脆桃的品质和口感。”

  记者从电商运营公司企划部负责人李平了解到,在6月份左右,该公司就开始在各大平台、贴吧、微博微信以及自媒体等进行脆桃的前期预热宣传,从7月开始在网上销售,截至目前,已接到脆桃订单1000多单,总量达50000多斤,其销售额达50万元左右。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