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综合执法队开展首次旅游市场整治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7-08-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1日,区旅游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自该队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旅游市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对我区仙女山、天生三桥、芙蓉洞等景区旅游市场,以及武仙路和各景区周边沿线餐饮、购物点的情况进行了摸排和整治。

  “健康证办了吗?请您出示?”“你的价签使用不合格,请到区发改委重新购置。”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就经营商家是否持有健康证,是否明码标价,是否存在欺客宰客、以次充好、卫生状况差、管理滞后等现象进行了严肃处理。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有利于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区旅游市场秩序,使涉旅经营者管理更加规范,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得到全面提升,为促进全区旅游业快速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区旅游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