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子弟兵 畅叙鱼水情
何平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看望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头条 > 正文   |   2017-08-02   阅读量:

何平、卢红与官兵亲切握手致意。

  本网讯 (记者 王蓁)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区委书记何平、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等前往区人武部、区公安消防大队、区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武部队,向全体驻武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区领导陈劲、胡珍强、罗建国、陈清松等一同慰问。

  “今天是建军节,祝大家节日快乐。”何平一行首先走进区人武部,送去清凉饮料和慰问物资,并与全体官兵握手合影。何平说,广大部队官兵始终坚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过去一年中为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民兵预备役事业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区人武部官兵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光彩。

  在区公安消防大队和区武警中队基地操场上,呐喊声和脚步声整齐而响亮,正在列队待命的消防官兵们个个威武雄壮、斗志昂扬。何平代表“四大班子”和41万武隆人民祝大家节日快乐、家庭幸福、工作愉快,感谢驻武官兵和武警战士在维护武隆社会和谐、维稳处突、应急抢险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何平希望,驻武官兵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思想建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以及中央和上级军事机关的要求,加强锻炼、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建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队伍,为武隆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一方群众的平安幸福继续保驾护航,更要为国家的安宁做出更大的贡献。

  慰问中,各驻武部队官兵衷心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自身职责,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维护武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