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区水利固投超2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7-07-28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谭超)近日,记者从区水务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区水利在建项目25个,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2.7亿元;争取市级以上项目12个,投资2.07亿元,是年度计划的2.07倍。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水务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有序,启动了7大类25个水利项目的前期工作,重点推进了6座水库的前期工作,续建了大河沟水库、核桃水库等重点工程;建成农村饮水提升项目464个,推进7个水厂项目建设,解决了2.16万人的饮水问题,实现了贫困村所有农户和非贫困户自来水全覆盖;整治了100口病险山坪塘,实施火炉腊溪沟小流域水土保持项目综合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1.41平方千米,治理石漠化面积150亩,10座农村小水电站实施了增效扩容改造,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目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水利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